Prof. Qi-Lin Zhou's Research Group

周其林教授课题组主页

News

周其林院士课题组招聘启事

2022-06-30

周其林院士课题组招聘启事

20233

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周其林院士团队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,招收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。研究方向:有机合成、金属有机、不对称催化、药物合成。实验室学术氛围和科研条件良好,目前大型仪器配备完整。

(一) 博士后

博士后要求在有机合成、金属有机、均相催化、非均相催化、高分子合成、光化学合成、电化学合成中的至少一个方向上有较好工作积累。

实验室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和晋升机会。

1. 博士后年薪税前20-40万元人民币。

2. 可根据《南开大学青年教职工周转住房管理暂行办法》相关规定向学校申请周转住房。

3. 子女入学(小学)、入托等享受学校事业编制教师待遇。

4. 入站后学校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,出站后学校颁发博士后证书。享受国家和天津市各项博士后政策,包括基金申请、出国项目申报等。

5. 博士后第二聘期结束前,工作业绩突出者可通过岗位评审程序聘为南开大学教师。

(二)科研助理岗位:

申请人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,有有机合成等相关领域研究经验的优先。要求工作认真细致,具有团队合作精神。

本岗位薪酬待遇从优,并可以享受 五险一金,表现优秀的可以推荐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。

(三)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:

申请人应具有报名要求的相应学位,在有机合成、金属有机化学和催化等领域具有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经历,工作认真细致,具有团队合作精神。

热诚欢迎各类人才加入周其林教授团队,具体情况请联系王立新老师。


投递资料:个人简历和研究工作总结。

手机:18522071318

E-mail2587107091@qq.com

微信号:wanglixin196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