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. Qi-Lin Zhou's Research Group

周其林教授课题组主页

News

达成200篇文章成就-再接再厉,再创辉煌!

2020-08-28

注定是不平凡的2020年,我们课题组成功发表组内的第200篇文章!

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。建组20年来,周其林老师带领团队潜心攻关,发展出一类全新的手性螺环催化剂骨架,从这类骨架结构出发,合成了系列手性螺环催化剂,这是一项深具引领性的工作。在此基础上,我组于近期发表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第200篇高水平文章。在这20年间,在周其林老师的带领下,课题组的成员们兢兢业业,刻苦钻研,解决了化学领域中一个接一个的难题,这200篇文章就是对此最好的见证!

20年的砥砺前行,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。这200篇文章既是节点,也是全新的起点。之后,我们课题组还将会继续着眼于未来,潜心研究、享受创造之美,把解决科学问题作为第一目标。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!

点击此处查看文章